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司徒小說 > 其他 > 愛意虛浮
愛意虛浮

愛意虛浮

作者:慕晨知曉 類彆:其他 綜合評分 0

現實中哪有那麼多久彆重逢,你想你們都分開兩年了,如果不是他一直刻意關注著你,怎麼能夠遇見。

(一)

戶外采訪。

林珺打著工作人員身份幫荊楚洲整理衣服,荊楚洲本能拒絕,抬眼看到不遠處坐在休閒椅上的人時,他又想試試她是什麼反應,於是對方主動幫他整理領帶時他冇有拒絕。

滕鬱捕捉到這一幕,撞了徐緩的胳膊,她正在看聚精會神的看資料,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撞嚇了一跳。

滕鬱直接把她的頭扭過去,徐緩和荊楚洲的視線在空中交彙。

徐緩心頭一震,手裡平整的資料頓時被捏起了褶皺,她強裝淡定的把視線移向滕鬱:“天氣挺好的”

滕鬱一臉恨鐵不成鋼的勁頓時上來:“看什麼天氣啊,人都明目張膽的上手了,你還在這熟視無睹呢,你心真大。”

徐緩低頭不語,垂眸看著手上的資料,可一個字都冇看進去。

她清楚的知道自己和林珺相比,冇錢冇地位冇背景,她的家庭給予不了荊楚洲任何的幫助,甚至還會成為他的累贅,就連現在自己手上的這份工作,也是他給的。

所以,她要懂事。

(二)

“我們離婚吧”

“徐緩”,荊楚洲一字一句重重的說道,聲音帶著涼薄的寒意,“你把婚姻當什麼?”

“兒戲嗎?”

臥室內一片寂靜。

“當初分手是你提的,說結婚的是你,現在要離婚的也是你,你憑什麼認為主動權在你手裡,我荊楚洲就應該聽你的,被你隨意擺佈。”

“想都彆想,我不想再聽到離婚這兩個字,”又強調,“尤其是從你口中說出來。”

“那從口中你說出來呢”,徐緩是懂得怎麼一下子讓荊楚洲生氣的

他看著她慢條斯理的疊著衣服,語氣輕飄飄的說出這句話,一副毫不在意的想法,他氣急了,摔門就走。

當晚,荊楚洲就把兩人的結婚證撕碎扔了。

想離婚,不可能。

第 9 章 2024-04-17 11:28:43
立即閱讀
加入收藏  
  • 天崩地裂單
  • 我愛的小清新
  • 奇門異術
  •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
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
點擊: 0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